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三洋服務站

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-最新消息

【三星、三洋服務站 各區服務據點/電話專線】

全台各區 三星、三洋家電服務站,藉著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,提供您更迅速、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,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,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。
◎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,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,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
◎ 三星、三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,不管您要【冷氣維修、冰箱維修、電視維修、洗衣機維修、除濕機維修、乾衣機維修】皆有服務

三星、三洋服務站全台據點/三洋服務站電話(點擊即可直接撥打):

【台北】:02-2941-9061 【南投】:049-224-5342
【台北】:02-2941-7615 【雲林】:05-536-0071
【桃園】:03-371-6134 【嘉義】:05-264-8865
【宜蘭】:03-930-2493 【台南】:06-236-4047
【新竹】:03-543-7408 【高雄】:07-723-5513
【苗栗】:03-759-2773 【高雄】:07-722-7614
【台中】:04-2473-7475 【屏東】:08-871-0086

千萬別上當!維修家電5大陷阱,三洋服務站告訴你不採雷撇步

發佈日期:2019-12-10

家電維修也被坑?三洋服務站揭露維修業小心機

現今,3C家電種類越來越多元,而家電維修市場亂象叢生,由於整個行業缺乏統一標準,再加上沒有完備的監管體系,不少唯利是圖的商家肆無忌憚,專門製造價格誤區、將小問題放大到最大、二手材料冒充新材料、不開具正規發票以及小家電維修費用高等問題讓消費者抱怨不斷…

許多消費者在維修之後,才發現上當的情形甚多,為了以防更多人入坑,三洋家電維修站 幫您解析常見的五大陷阱,如果發生下列幾種情況,記得拉起警報再三與業者確認,保障自己的權益!

◇ 陷阱一:提供售後電話常打不通或連繫不到服務員

有些維修公司與銷售人員之間有合作關係,銷售人員若推薦用戶維修就可以從中抽成,而依據他們提供的售後電話,常連繫不到維修人員、打不通售服電話,或是上門維修的是小維修點不然就是沒有公司的維修人員,在檢查、更換零件以及收費上並沒有保證和約束。

◇ 陷阱二:家電維修開價超驚人

現今維修行業繁雜,作為一般消費者根本不懂得如何分辨,切記不要輕易沒有來路的維修黑網點,他們常為賺取高額的維修費,往往將小毛病診斷為大故障,黑網點服務人員上門後,往往會採取高額維修費或捆綁收費的形式來欺騙顧客。

◇ 陷阱三:小毛病不修理就換件

家電維修業陷阱密布,明明只是小毛病卻不修理,硬要你更換主要零件,偷樑換柱的情形更是多,並且會以折抵的消費心態吸引你將零件交給他們。

※小提醒:維修家電時一定要提高警覺,若要更換主要零件,切記要索取被更換的舊零件,避免落入不良維修人員佈下的陷阱。

◇ 陷阱四:報價便宜,收費卻亂收費

維修人員利用消費者不懂家電維修、急於修好家電的心理,虛報價格並且沒有公開的價格表,再利用話術來吸引你付錢;也不要輕信價格最低的家電維修公司,報價雖低,但更換的零件有可能是次品零件、使用時間短。

※小提醒:維修家電前,建議提前查詢一下故障原因,大概的收費標準,再去選擇家電維修公司,並且要選擇具有專業資質且良信的公司才有保障!

◇ 陷阱五:維修不成,還收高額檢查費

基本上在保障期間外之檢修費用,維修商會依電器故障狀況,告知必須更換零件或線路修繕等維修處理情形去報價,並讓客戶思量後是否需進行後續維修,如果考慮後決定不維修,大部分廠商都會酌收一點「外出基本費」(這裡指大型家電無法搬運,需要維修人員上門查看故障狀況)。 有些不良維修商會藉機上門檢修,就算客戶決定不維修,除了外出基本費還會收取高額檢查費,所以找尋信譽、品質好的維修商非常重要。

三洋服務站

三洋售後服務,無微不至照顧您的家電

家電故障別急著換新,但家電售後服務又太混亂,包含上門服務,檢修,維修費等,我們常因為不肖業者的欺騙經歷而產生陰影,不過維修的事情,請交給 三洋維修服務站,本公司提供迅速、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,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,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。

優良維修站,給您放心四大保證

● 全台各區設有多處維修服務中心,到府維修沒問題

● 擁有優質售後服務跟保固,讓客戶超放心

● 提供各式家電維修服務(冷氣、冰箱、電視、洗衣機等)

● 維修費用超划算,CP值超高有保證

欲想了解 三洋冷氣維修保固,歡迎聯繫服務窗口,立即派遣專人為您服務

【以上最新資訊、新聞跟網域及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】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