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三洋服務站 | 洗衣機維修

全台家電維修服務站-最新消息

【三星、三洋服務站 各區服務據點/電話專線】

全台各區 三星、三洋家電服務站,藉著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,提供您更迅速、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,以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,讓您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。
◎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家電故障需維修服務時,您可以利用線上報修填寫您的資料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的資料做處理,並於24小時內快速回覆為您解決電器的問題
◎ 三星、三洋維修站 於台灣各區均有技術人員可以到府為您維修服務,不管您要【冷氣維修、冰箱維修、電視維修、洗衣機維修、除濕機維修、乾衣機維修】皆有服務

三星、三洋服務站全台據點/三洋服務站電話(點擊即可直接撥打):

【台北】:02-2941-9061 【南投】:049-224-5342
【台北】:02-2941-7615 【雲林】:05-536-0071
【桃園】:03-371-6134 【嘉義】:05-264-8865
【宜蘭】:03-930-2493 【台南】:06-236-4047
【新竹】:03-543-7408 【高雄】:07-723-5513
【苗栗】:03-759-2773 【高雄】:07-722-7614
【台中】:04-2473-7475 【屏東】:08-871-0086

維修專家提醒【冬天洗衣地雷】衣物過重易造成洗衣機故障

發佈日期:2021-01-27

三洋服務站 提醒您洗衣機使用大地雷,千萬不可大量塞滿洗衣機!

三洋洗衣機維修 替您維修保養與排除洗衣機故障,你會把衣服累積很多才開始清洗嗎?一次丟大量衣物到洗衣機內,內槽裝滿衣服按下啟動,你知道會產生什麼狀況嗎?

狀況1:塞滿衣物容易傷害洗衣機零件

直立式洗衣機若塞滿衣物才進行洗衣,就容易遇到傳動軸心偏離或其他問題;滾筒式洗衣機也是一樣不可以塞滿才進行清洗,會傷到整組馬達軸承,所以在使用洗衣機時要顧慮到洗衣量,避免洗衣機發生故障!

狀況2:洗衣溶劑無法充分溶解

你曾經一次洗太多衣服,在晾衣服時發現衣服上有一塊一塊黏黏的物體嗎?可能還需要自己用手洗過才能乾淨,那是因為洗衣劑未充分溶解也未清洗乾淨,還會容易造成洗衣機外槽卡垢發霉,讓衣物越洗越髒,時間久了就要清洗洗衣機才行!

以上兩個狀況不僅會影響洗衣機壽命,還有可能衣物清潔劑殘留,導致皮膚局部過敏…等問題產生,當下不一定會馬上造成洗衣機故障,但在長期影響下對洗衣機來說還是很大的傷害!

洗衣機維修 請找專業有誠信的維修團隊,對於洗衣機的零件與原理都有深入的了解,為您仔細檢修、精準判斷故障問題,本專業維修團隊給您最優質的維修服務,讓您不必再擔心洗衣機故障或修不好的問題!

這裡給你3個使用洗衣機小提醒,就能延長洗衣機的使用年限!

提醒1:洗衣服時不超過規定負荷量

提醒2:洗衣清潔液劑量不宜過多,洗衣後要將蓋子掀開讓內部通風

提醒3:將衣物口袋零錢及雜物清理乾淨,以免造成堵塞及內槽受到破壞

正確使用可以減少許多故障發生,若您的洗衣機有維修需求,可以利用電話報修與線上報修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 洗衣機到府維修 提供您便利的維修服務,盡快讓您的洗衣機回到正常運作,擺脫冬天還要手洗的命運,交給專業維修團隊省去您的所有麻煩!

三洋服務站

洗衣機若發現異狀,請專業維修團隊進行檢修最保險!

洗衣機有時候可能只是因為一些小零件故障,這時候就可以請專業維修團隊先為您進行檢修,再看是哪些零件的問題,可能是長期使用有磨損或是小故障,更換後就能解決,有經驗的維修師傅會幫您把整個洗衣機都檢查過,再跟您報價 洗衣機維修費用 ,若您覺得價格合理確認後才會進行維修!

提供各式洗衣機維修服務【三洋直立式、滾筒式、乾衣機…等】若您家中洗衣機有相關維修或檢查需求,歡迎聯繫我們,為您做專業的維修服務!

˄